导入数据...
研究生任娇参加TESCAN Academy交流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8日
  查看:41
  来源:

4月14-15日, TESCAN Academy培训学院在重庆举办了TESCAN Academy交流会, 此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TESCAN用户,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为,由高级应用工程师李威讲解了扫描电子显微镜的工作原理、扫描电子显微镜的结构、样品要求及制备。电镜操作的工作参数优化和扫描电子显微镜的高阶应用等, 4月15日上午由应用部经理焦汇胜讲解了扫描电镜相关分析技术:成分分析(EDS)及结构分析(EBSD),下午为扫描电镜相关技术答疑及上机演示。

TESCAN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扫描电子显微镜和聚焦离子束系统得主要供应商,产品在半导体、汽车和航天工业、生物技术、纳米技术、冶金、教育以及法医学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TESCAN主要产品包括热电子发射SEM,场发射SEM,FIB-SEM,多功能全息显微镜等一系列显微分析系统。

TESCAN Academy培训学院成立于2015年10月,第一届TESCAN Academy在上海交通大学分测中心成功举办。TESCAN Academy致力于TESCAN用户和其他电镜使用者的高级应用培训,让用户能够更深入的了解电镜工作原理和不同样品的参数调整,更高效快速的得到高质量的图像并且充分发挥扫描电镜的各种分析功能。与应用工程师面对面的深入探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