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工作布置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9日
  查看:33
  来源:

 5月19日上午,研究生处在研究生办公室组织了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赛前工作布置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处长副处长、相关负责老师以及参赛同学本次比赛我校拟参加的有三个同学,理学院陈德勤老师为他们的参赛做了详细的时间规划和培训计划,并要求他们完成基础知识储备和相应的软件学习,提升自己在数学建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表示这样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素质能力,还可以提高自己的对问题的认识层次。  

研究生处李处长对理学院陈德勤老师为本次数学建模的工作和辅导表示感谢,并鼓励参赛的人员下定决心,坚持不懈,让自己能够拥有时间和知识上的保障,合理分工,积极合作,希望能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学习与创新能力。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