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4日
  查看:74
  来源:

2016年5月16日至22日,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组织的“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举办!全体在校研究生以及本科生热情踊跃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按照学院分为多个分论坛,分别是自电、材料化工、化环、机械、生工、艺术以及经管学院等。花开两朵,各表一枝。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规模上不断扩大的同时,制度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地修正与完善。演讲者切身处地从实际角度,讲解自己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应的解决方案。不但在学术面上扩大了见解,也可在方法上推陈出新。

各学院创新基金结题的研究生以及优秀毕业研究生都做了自己研究领域的报告。这样的论坛交流,旨在为那些相关领域同学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在以后科研路上少走弯路。论坛期间,参加的同学积极与报告的师兄师姐进行提问互动和探讨,并与其他同学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论坛开拓了我校研究生的视野,增加了我校研究生在相关学术领域交流的机会!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