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6年研究生“硕风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30日
  查看:36
  来源:

5月27日下午6:00,由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2016年研究生“硕风杯”篮球比赛在汇南校区篮球场迎来了最终决战。

 

次系列赛的冠亚军在自电学院研三队和机械学院研三队之间激烈进行。比赛中双方队员实力不相上下,始终奋勇拼搏,场上频频出现精彩的快攻和漂亮的三分球。各方拉拉队也纷纷前来加油助威,现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为紧张的比赛带来缓和的秩序

 

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机械学院以70:65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获得冠军,自电学院获得亚军。研一队荣获第三化工联队研二队荣获优秀奖。赛后,现场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四川理工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潘明、彭利兰老师和陈超老师为参赛的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的举行,丰富了研究生业余生活,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了解和团结,也传达了学校对研三毕业生们的祝福和期待,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培养了研究生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研究生的自信心和团队意识。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