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研究生会前往吴玉章故居进行参观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4日
  查看:1055
  来源:

7月1日,我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前往荣县参观我国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历史学家、语言文字学家吴玉章的故居。怀着对吴玉章先生的深切缅怀,同学们对纪念馆进行了细致的参观。

大量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书信和文物见证了吴玉章同志从参加同盟会到参加中国共产党从一个激进的革命民主主义者发展成为一个共产主义者,他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为民族解放与社会解放,抛家舍子,英勇不屈,高风亮节,长期奋斗的一生。

整个参观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大家对吴玉章的革命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爱国奋斗精神,增强政治把握能力,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认真做好学习和科研任务。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