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化学工程研究生参加2016年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76
  来源:

化学工程研究生参加2016年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2016年10月16-17日,2016年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全国制药工程科技与教育研讨会及“海普瑞”杯全国学生制药工程研究征文比赛决赛在成都举行。会议由中国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四川理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丁杰教授、穆祯强老师,携研究生肖舒、吴琴、梁仁明、李鸿展、杜京参加了此次会议,梁仁明研究论文、巫玲丽研究摘要被收入会议论文集。

    国家认监委实验室与检测监管部主任乔东、复旦大学陈芬儿院士、CFDA注册司副司长李茂忠、工信部消费品司医药处王恭学等作主题报告。会议围绕“科技引领制药工业发展,药品制造风险及质量控制,制药工程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三个主题,举行了三个分组会场,主题分别为固体制剂工程、制药技术前沿、制药工程专业教育研讨,为国内外制药工程领域企业界、科技教育界搭建研讨和沟通平台,促进我国制药工程现代化和制药工程领域科技和教育水平提高,同期还进行了全国学生制药工程征文竞赛决赛。参加这次会议让同学们了解到了许多制药工程的前沿知识和技术。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