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研究生交流会
[研究生部]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0日
  查看:1103
  来源:

620日下午四点,机械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在第三实验楼701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胡光忠院长、黄文权副院长、廖映华副院长、导师代表何庆中教授、田建平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杨先超老师、钟燕老师等,以及学院部分研三毕业生和研二、研一的全部同学。

会前,辅导员杨先超老师对举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作出简要说明,并希望老师及同学们都能在会间畅所欲言,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工作及实验室团队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王永斌、蒲虎、王仕芳、谢君科等首先结合了这三年以来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同老师们和师弟师妹在科研课题研究方法、专业实践、论文发表、考博及找工作的经验及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也对实验室建设、团队合作意识及个人独立自主学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院长胡光忠和导师代表何庆中、田建平等老师不仅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上进行了交流,还就教学管理、科研团队建设、团队管理模式以及实验室现有成果技术的传承和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也强调了个人专业素养和水平能力的培养以及个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的前程表达诚挚祝愿。

最后,杨先超老师对参与这次交流座谈会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在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同学提出殷切的期望的同时,也对研二研一的同学寄以厚望,希望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都能一起努力,共同创建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促进学院老师和学生个人都能更加良好发展。

【编辑:gly】


(微信扫描分享)